利用數位技術實現生產作業現代化

車間和整個生產活動中的數位技術將智能製造與其他業務聯繫起來,而機器學習和物聯網等技術則有助於實現製造業務的現代化。
採納數位化轉型,將使關鍵的生產利益相關者能夠快速評估並回應車間問題。

solution

數位化製造解決方案

QAD數位化製造充分整合了計劃、排程、品質、成本管理、物料移動和車間管理。該解決方案讓製造商利用數位和先進技術,更好地溝通、分析和使用資訊,以實現成本和品質目標。為精實生產理念打下堅實基礎,消除整個生產過程中的浪費。QAD的製造業ERP功能還能適應任何型態的製造業,並滿足全球各地和行業的獨特需求。

QAD 製造

提高生產效率,獲得計劃、時間表和支持數據的可見性,準確跟踪製造績效以消除浪費。

QAD 生產執行

通過全面的運營數據採集,改善協作並掌握生產情況,從而快速滿足客戶需求。

QAD 企業品質管理解決方案

QAD EQMS

優化製造績效,遵守行業特定的品質標準,便於風險管理分析。

QAD 自動化解決方案

QAD Automation

採集物料和生產數據,按照製造商、供應商和/或客戶格式打印標籤,以提高物料事務處理效率。

QAD 企業資產管理

QAD EAM

管理計劃內和計劃外的設備維護,包括校正(calibrations)、MRO庫存採購和資本資產專案成本。

QAD

QAD製造系統

QAD製造系統幫助全球製造商同時運行多模式生產,並提供訂單在整個生產過程中,可進行完整的生產現場控制。它支援產品的大規模定製,以滿足客戶的獨特需求,並對性能和品質進行測量和跟蹤。該解決方案提供了離散、重複、多及混合模式、看板、流程、批次和配方流程以及產品/副產品製造等各種生產方式。

產品資料
QAD
QAD

QAD EQMS企業品質管理解決方案優化救生器材公司的投訴管理流程

新的QAD EQMS投訴管理系統已被證明HeartWare能以及更快更好地方式來管理投訴過程,患者也能從中受益。

成功故事

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標題是我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我是標題

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明說明說明明說明說明明說明說明

若有相關問題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