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年的專注及成績

多年來已獲得QAD原廠及客戶群的高度肯定及口碑。

QAD

公司背景

欣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自始便為全球知名ERP供應商—美商QAD公司,長期配合之合作夥伴及解決方案代理商,專注於QAD ERP Total Solutions銷售服務、開發設計及系統整合工作,目前也是QAD Global Service團隊成員之一。

QAD
QAD1

成績與榮耀

我們一直與客戶保持良好的關係,客戶與我們互動密切,多次在QAD的客戶滿意度調查中獲得客戶的高度肯定(全亞太區第二名,大中華區第一名)。除此之外,更曾榮獲QAD大中華區” Best Partner Award”獎項,主要表彰欣衆科技在銷售成績及高客戶滿意度的卓越表現。

fullimage

顧問及服務支援團隊

欣衆科技是經QAD認證的解決方案合作夥伴,二十多年來廣為台灣本地眾多企業和世界知名跨國公司信賴,已成功實施了數十個QAD專案,並提供專業及優質的售前/售後服務,多年來已獲得來自QAD原廠及客戶群的高度肯定及口碑,主要是因為:

擁有陣容堅強的資深顧問團隊,具備豐富的製造業服務經歷及多次QAD系統導入經驗。為配合客戶需求及QAD Global Service任務,顧問具多次跨國系統整合及系統導入經驗,可提供QAD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系統支援及顧問諮詢服務。
設有技術開發團隊及服務與支援中心,團隊成員們具備長期豐富的QAD軟體開發及系統整合經驗,可提供客戶相關QAD解決方案的第一線客戶問題處理、客製開發設計、教育訓練及技術轉移等支援服務。
2020年取得QAD Cloud Distributor合作夥伴認證,開始經營QAD雲ERP產品及提供相關支援服務。
成立QAD ERP系統專職客製化小組,已成功開發近20多種台灣地區專屬的QAD Localization模組化產品,並廣為眾多國內及在台跨國QAD客戶使用及好評。
若有相關問題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