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D及欣衆科技的支援服務

由解決方案和技術專家組成的全球團隊,致力於促進QAD解決方案的順利運行。

servise

一旦客戶決定實施QAD ERP解決方案,我們回應迅速且富有經驗的支援團隊,將隨時幫助客戶快速建置系統,並能保持系統的平穩運行。我們全球的支援專家專注於提供快速的問題解決方案和不間斷的技術支援服務,以使我們的客戶更加滿意。

fullimage
QAD1

QAD 原廠維護服務可帶給您的價值:

每週5天,每天8小時的即時支援
每週5天,每天8小時的即時支援
每週7天,每天24小時關鍵系統故障支援
根據反應事件的嚴重程度,於規定的處理時間內回覆客戶
主動的系統缺陷通知
提供產品更新及改版申請服務
QAD 用戶社群(Community Forums)讓您可與其他 QAD 用戶聯繫並向其學習
QAD 知識庫(Knowledgebase)及文件庫(Document Library)允許您搜索並獲取與任何 QAD 產品
相關的快速提示及技術參考文件
QAD Learning Center 提供 QAD 系統線上學習課程
QAD Store 可查看最新產品,測試系統兼容性,以及從 QAD 下載最新版本
QAD

只有QAD原廠支援能提供方便的學習管道並幫助防止您的QAD知識過時,它能按照學員的學習進度及需要,為他們提供所需的培訓。
QAD支援團隊中的每位成員都經驗豐富,擁有多年的產業經驗和QAD解決方案的專業知識。遍佈全球的本地支持中心能以30多種語言快速為您提供所需的答案。可協同運作、靈活和創新精神使QAD支援服務成為您事業維持長期成功的後盾。

QAD
若有相關問題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