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D Global Services

提供全面性的顧問諮詢服務,是一可量身打造來配合特定需求的解決方案。

servise

QAD Global Services團隊擁有分佈全球26個國家的500多位支援顧問,提供全球涵蓋性(global coverage)和在地專門知識(local expertise)的顧問咨詢服務,我們的客戶藉由在QAD的投資獲得最大的效益回報。應用專門為製造業設計的最佳典範,QAD可協助企業快速獲利並體驗最佳的解決方案實施經驗。

fullimage
QAD

欣衆科技的顧問服務團隊

成功的軟體導入專案需要極富經驗、專業知識豐富,並且是能深入瞭解,可控管專案時程、目標和預算的人才。欣衆科技是經QAD認證的解決方案合作夥伴,二十多年來廣為台灣本地眾多企業和世界知名跨國公司信賴,已成功實施了數十個QAD專案,並提供專業及優質的售前/售後服務,多年來已獲得來自QAD原廠及客戶群的高度肯定及口碑。

是QAD全球服務團隊成員之一,負責全球QAD客戶大中華區導入服務及支援工作
來自各領域專業精英的整合支援團隊,顧問成員來自各產業或資訊業,平均QAD經驗8年以上
多次跨國及兩岸三地系統整合及導入經驗(台灣、大陸、美國、日本、泰國…)
技術團隊具備完整系統開發經驗及能力,已成功開發二十多種QAD台灣專屬應用模組
QAD
QAD1

台灣三得利QAD ERP昇級成功案例

QAD顧問優異的專業能力和三得利專案成員都具備相關ERP導入經驗,實施專案才能夠在短短的時間內順利完成,達成總公司所交付的任務…。

成功故事
若有相關問題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