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全球製造商的完整雲ERP功能

不管您是剛剛起步的發展型企業,還是享譽海內外全球化的集團公司,
都可以充分利用QAD Cloud ERP解決方案的所有功能。

solution

基於更穩定、更高效、更快速的平台部署 (PaaS) 的雲解決方案,真正實現了隨時隨地提供全功能的 ERP、供應鏈解決方案以及相關應用系統。

功能齊全的雲端 ERP 系統
可預估的成本
系統可用性高的服務層級協議(SLA)
QAD 專家幫您管理 ERP 的基礎設施和應用程式
fullimage
QAD

欣衆科技提供QAD認證的合作夥伴雲服務

QAD於2003年開始提供雲端解決方案,隨後於2007年提供雲ERP產品。如今,大多數新客戶和許多長期客戶都選擇QAD雲或QAD認證合作夥伴的雲服務,以確保QAD ERP的快速部署、可擴展性、可用性、災難恢復和安全性。
在雲中運行QAD ERP及其他QAD解決方案可以釋放製造商客戶寶貴的IT資源,使其專注於更重要的戰略計劃。
QAD Cloud ERP優勢除了提供多種語言的24 x 7全天候支援維護,並能提供世界一流的以區域為中心的雲實施服務。QAD雲端解決方案還支持客戶選擇相關的第三方解決方案。

QAD

QAD Cloud ERP

支援多公司、多語言、多幣別以及符合各國財稅制度等功能,您無需重新在各地搭建IT系統,就可以快速的使QAD雲端服務。
QAD的國際化模組及全球服務網可滿足跨國企業在全球各地競爭市場的運營管理及合規需求。

產品資料
QAD
QAD1

效益:通過雲端運算的QAD,Veoneer印度分公司看到了時間和金錢上的節約

Veoneer是世界上最大專注於汽車安全電子的公司;例如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ADAS);以及協作和自動駕駛系統。了解他們如何通過QAD Cloud ERP所取得的各種效益及成功的過程。

成功故事

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標題是我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我是標題

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明說明說明明說明說明明說明說明

若有相關問題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