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D 與生命科學行業

QAD的ERP解決方案提供了生命科學和醫療器材行業製造商所需的靈活性。

industry

對生命科學的承諾和願景

生命科學和醫療器材製造商致力於創新、產品品質和患者安全,但是監管環境越來越嚴格、成本壓力增大以及供應鏈的複雜性帶來了新的挑戰。新興的全球市場、品質計劃以及併購活動的日益加劇,增加了醫藥或醫療器材生產和銷售的複雜性。QAD的ERP解決方案提供了生命科學行業製造商所需的靈活性。

fullimage

生命科學行業特色及專屬需求

醫藥和醫療器材製造商致力於創新、產品質量和患者安全,
但是監管環境越來越嚴格、成本壓力增大以及供應鏈的複雜性帶來了新的挑戰。

行業特色及趨勢

全球生命科學行業仍在經歷著巨大的變化。該行業製造商繼續致力於不斷研發創新,提高產品品質,加強對患者的安全保障,但如今製造商面臨的法規遵循、成本和醫療理賠壓力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大。
面對生命科學行業供應鏈的全球化發展趨勢,其中新頒布的《Drug Quality and Security Act藥品品質與安全法案》和醫療器材單一識別系統(UDI) 等新法規的要求,以及妥善管理產品召回和假冒藥品問題等情況,讓生命科學行業製造商如何維持領導地位變得更加複雜。

industry

生命科學行業垂直細分市場及其特色

QAD 致力於向製造企業提供以行業為中心的高品質ERP軟體,
為了幫助您的業務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我們專注於每個行業的垂直細分市場。

生命科學合同製造

生命科學合同製造商為製藥和醫療器械公司提供製造、包裝和其他合同服務。
他們面臨競爭激烈並需要更高運營效率的分散市場,需要更高的運營效率,並關注關鍵指標,如庫存減少、產能利用率和改進的客戶服務指標。

體外診斷(IVD)製造商

體外診斷(IVD)公司生產用於疾病篩查、診斷和監測的試劑和儀器。
IVD製造商面臨的挑戰是生產創新的檢測方法並跟上快速變化的臨床趨勢,同時繼續專注於開發優化檢測效率和患者結果的新解決方案。

醫療器械

醫療器械製造商生產專門設計的設備或套件,用於執行醫療領域的特定手術。
隨著監管的加強,競爭的激烈和報銷的減少,醫療設備公司正被驅使改善病人和醫療設施的重點指標。

製藥和生物技術

製藥和生物技術公司研發和製造用於治療和控制疾病以及保護免受感染的藥物。
他們面臨著一個由嚴格的法規和複雜的供應鏈管理的競爭性全球市場,並尋求將品質納入其核心業務流程和供應鏈規劃的方法。

專為生命科學和醫療器械製造業打造ERP解決方案

QAD承諾發展最新的解決方案來配合產業最新的需求,
而產品都是QAD和其生命科學業的客戶、合作夥伴和全球產業協會所共同發展的成果。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主要面對的挑戰和機會

全球產業
規範遵循

所有生命科學產業廠商正被其所在地的政府機關,強制要求得遵循相關於作業流程的品質規範,這些法規明訂了一項產品從生產、銷售到行銷推廣各層面的嚴格規定。若違反相關規定便得接受相當程度的罰鍰和被要求進行產品回收。

新產品的
市場推廣

QAD提供各工具,來管理從研發、生產到行銷推廣各階段中相關資源管理和成本控管等作業。QAD解決方案將可使您在生產製造面獲得最大效能,並可讓您在銷售通路上更具獲利性。

降低風險

生命科學產業業者負有嚴格的使命,得確實維持系統的安全性和可稽核性。
從研發到生產階段,相關細節涵蓋:一個產品如何被製成?以及其可被分析及控管的組成原料為何?都得被嚴格的要求和驗證。
QAD 提供生命科學產業製造業一套工具,能讓其具備管理相關確效驗證(Validation)、電子簽章和記錄、完整的稽核軌跡(Audit Trails)和批次追溯能力(Lot Traceability)來降低相關風險和以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來管理法規遵循業務。

QAD可滿足您行業的關鍵需求

生命科學產業客戶眾多經營管理面的關鍵需求

產品設計變更業務的工作流程自動化和簽核功能
全盤掌控從原物料的採購到完成品出貨的整個過程
儲存有效期間(Shelf Life)的控管功能
管理相關集體採購、複雜的佣金及退款(Rebates & Chargebacks)作業
可讓業者能具可視性,可查詢目前寄售於經銷商或批發商的商品庫存狀況
售後服務管理
可滿足醫療器材產業品質標準(ISO 13485)風險管理規範(ISO 14971)及醫療軟體確效法規(IEC 62304)

QAD解決方案提供行業專屬功能

21 CFR Part 11
(Enhanced Controls)
稽核軌跡(Audit Trails)
增強式安全性(Enhanced Security)
電子簽章(Electronic Signatures)
cGMP Compliance
企業應用軟體確效(Software Validation)
供應鏈全程追蹤
儲存有效期的控管功能
批序號/文件控管
產品設計變更業務的電子化核准
企業品質管理系統(EQMS)
QAD

QAD與生命科學行業

QAD針對生命科學行業製造商提供各種高效 ERP 解決方案成績斐然,現已廣泛運用於全球 60多個國家或地區的450多家生命科學行業製造工廠。

產品資料
QAD
QAD1

IMRS利用QAD企業平台及QAD ADAPTIVE UX減少了記錄服務電話的時間,減少了點擊完成鍵的次數

使用者的工作效率更高,作業流程可以更少的點擊和更少的時間來完成,而且公司的所有系統客制都有完整的記錄檔。

成功故事

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標題是我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我是標題

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明說明說明明說明說明明說明說明

若有相關問題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