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D 與高科技及電子行業

QAD與行業領先客戶及專家們齊心合作,為高科技及電子行業所面對的挑戰和機會提供解決方案。

industry

對高科技及電子行業的承諾和願景

高科技及電子行業的製造商依賴於創新和管理變化的能力,這是成功的關鍵。在利潤率、全球供應鏈流動性、跨境運輸、材料供應緊張、控制成本的緊迫性等方面都面對著持續的壓力。QAD的ERP軟體和解決方案使高科技和電子製造商能夠應對這些挑戰,同時遵守行業標準和法規。

fullimage

高科技及電子行業特色及專屬需求

除了面臨得不斷創新產品的壓力外,還必須縮短從概念到上市時間以及得兼顧獲利率和全球供應鏈,這也帶來了巨大的壓力。

行業特色及趨勢

高科技及電子行業製造商除了面臨得不斷創新產品的壓力外,還必須縮短從概念到上市時間以及得兼顧獲利率和全球供應鏈,這也帶來了巨大的壓力。此外,高科技行業製造商對合約製造商的依賴性越來越強,希望借助合約製造商來彌補需求波動的鴻溝,同時他們還需要跟蹤外包合作夥伴的生產和庫存情況。全球供應鏈一方面要應對價格和貨幣波動,另一方面還得解決跨境出貨、管理物料可用性以及控制成本方面的種種挑戰。

industry

高科技及電子行業垂直細分市場及其特色

QAD致力於向製造企業提供以行業為中心的高品質ERP軟體,
為了幫助您的業務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我們專注於每個行業的垂直細分市場。

獨立設備與測試設備

高科技行業的原始設備製造商(OEM)在管理以組裝為基礎的複雜供應鏈方面不斷受到挑戰,其中包括複雜的、快速發展的電子技術。原始設備製造商必須跟踪設備型號的譜系,包括設備韌體的修訂並支持售後市場的各種要求。

工業電池

一個整合的供應鏈和通過自動化工作中心對生產訂單進行譜系追蹤,對於支援工業電池的製造是至關重要的。堅定不移的品質要求、高成本材料的材料管理和緊密協調的供應鏈對日常運作構成了挑戰。

電子元件和線材

通過自動化工作站來管理集成供應鍊和生產訂單譜系追踪,對於支持電子元件製造至關重要。在高要求的訂單型生產環境中,系統靈活性成為滿足大規模定制需求的必要條件。

專為高科技及電子製造業打造ERP解決方案

QAD承諾發展最新的解決方案來配合產業最新的需求,
其產品都是QAD和其高科技及電子業的客戶、合作夥伴和全球產業協會所共同發展的成果。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主要面對的挑戰和機會

供給和需求
的平衡

可產品多樣性和極短的產品生命週期,是現今電子產業在供應鏈管理面所遭遇的重要挑戰。QAD系統可提供協同運作、能見高(visibility)的交易及供應鏈環境,整合式的商務交易和規劃系統,可經由精確的資訊來管理整個供應鏈平衡作業。

業績成長

QAD可讓您將精實(lean)精神運用於整個銷售管理業務中。您將變得更具競爭力,也能縮短整個銷售週期及提高整個銷售成交率。QAD可讓您在進行客戶管理過程中,可使用銷售及行銷自動化輔助工具,進而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獲得亮眼的業績表現。

推動創新

高科技及電子業首重產品創新,以及將產品生命週期作最有效率的管理。QAD公司已和PTC公司締結合作夥伴關係,可提供客戶一項完整的產品開發系統,可與您的採購及生產作業作最佳化的整合運用,這也是一套完整的產品生命週期系統(PLM)。除此,QAD還可提供產品配置(product configure)管理系統,可讓您在進行訂單作業時可以依照不同顧客的需求,快速組成或建構其所需產品。QAD 產品配置器(Configurator)系統可讓您以在訂單輸入作業時,能以簡易方式來滿足複雜的產品訂單需求,而操作人員不須得具備產品或系統專業的知識。

QAD可滿足您行業的關鍵需求

滿足眾多經營管理面的關鍵需求
達成產品差異化和消弭浪費目標
專注於效率化、彈性化及客戶導向的價值鏈運作上
整合企業各部門組織運作,基於一個資訊化及效率化的商業流程上
應對相關法規遵循面的需求並運用相對應解決方案求
環保指令(Waste):歐盟廢電機電子指令(WEEE)、
歐盟危害物質限用指令(ROHS)歐盟電池指令(Batteries, Lead Waste)、
廢棄物掩埋指令(Landfill Waste)、
歐盟包裝材與包裝材廢棄物指令(Packaging Waste)、
聚氯乙烯限/禁用指令(PVC Waste)
專注於效率化、彈性化及客戶導向的價值鏈運作上
財務報表:沙賓法案(Sarbanes-Oxley)、國際會計準則(IFRS)
整合企業各部門組織運作,基於一個資訊化及效率化的商業流程上

QAD解決方案提供行業專屬功能

精實生產(Lean Manufacturing)
生產計劃排程(Production Scheduling)
供應鏈門戶(Supply Chain Portal)
電子資料交換(EDI)
客戶自助服務(CSS,B2B & B2C)
售後服務管理(SSM)
客戶關係管理(CRM)
批序號全程追蹤(Lot/Serial Traceability)
現場服務行動化(Mobile Field Service)
寄倉庫存(Consignment Inventory)
產品配置器(Product Configurator)
物流運輸管理(Transportation Management)
進階安全性控管(Enhanced Controls)
資產設備管理(EAM)
供應鏈補貨管理(Supply Side Replenishment)
商業智慧(BI)
QAD

QAD與高科技及電子行業

QAD best-in-class的軟體解決方案,已廣為全球54個國家中500多家的行業客戶所使用。我們提供產品線深廣的產業解決方案,並且已經廣為相關電子高科技業者所使用。

產品資料
QAD
QAD1

QAD QMS改善了品管作業,設備維護保養計劃和追踪性能,以及優化審核流程

了解SaFT公司如何通過QAD QMS將品質管理團隊的人工作業和設備維護跟踪工作所花費的工時減少50%,節省了可觀的成本。

成功故事

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標題是我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我是標題

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明說明說明明說明說明明說明說明

若有相關問題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