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D 與食品及飲料行業

QAD與行業領先客戶及專家們齊心合作,為食品及飲料行業所面對的挑戰和機會提供解決方案。

industry

對食品及飲料業行業的承諾和願景

QAD的食品及飲料業客戶遍及相關領域和分類,客戶包含酒精類和非酒精類(alcoholic and non-alcoholic)、日常生鮮食品、麵包烘焙類的世界級領先客戶。QAD參與了多項全球重要行業標準的制定工作,QAD還積極主動地與眾多研發和行業團體的客戶進行合作。在吸取這些組織的各項倡議的基礎上,QAD構建了自己的解決方案,包括整合了行業最佳流程和專屬功能,協助食品飲料製造商做好準備,隨時適應當今全球市場中相關生產、交付、財務和供應鏈需求方面的變化。

fullimage

食品及飲料行業特色及專屬需求

唯有使用行業專屬ERP軟體和解決方案,才能幫助食品業製造商實現至關重要的市場目標。

行業特色及趨勢

食品和飲料的製造是複雜的。雖然有許多不同的產品線和生產流程,但所有的生產商都面臨著類似的挑戰。對產品、包裝和價格的不斷調整以及供應鏈的不統一意味著食品和飲料製造商必須在庫存和供應鏈管理方面表現出色。與此同時,食品和飲料行業必須遵守持續發展的食品安全和環保規範。

industry

食品及飲料行業垂直細分市場及其特色

QAD致力於向製造企業提供以行業為中心的高品質ERP軟體,
為了幫助您的業務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我們專注於每個行業的垂直細分市場。

耐貯存食物

針對耐貯存食物領域,QAD解決方案使得生產商能夠按時、按量、按質地運送產品到規定位置。有了QAD整合式規劃工具,可使預測合適的產品,簡化生產流程和最大限度地減少庫存等工作變得前所未有的簡單。

烈性酒,葡萄酒和啤酒

烈性酒,葡萄酒和啤酒釀造商為了緊跟消費者日益變化的購買習慣,製造商需要對產品種類以及行業預測需求和促銷方式做出重大的改變。QAD的先進工具可以幫助管理這個行業漫長而斷斷續續的加工程序,同時滿足不斷變化的消費者口味,並保持符合嚴格的出口法規。

冷凍食品

冷凍食品製造商需要對產品進行問責和追蹤,以確保它們將始終在正確的溫度和受控的環境中儲存和運輸。QAD為冷凍食品製造商提供解決方案,以遵守食品安全和品質法規,同時將產品按時交付給客戶。

糖果和糕點

這幾年來,由於糖類食品消費習慣的改變對這個行業造成很大的影響,迫使糖果和糕點製造商改變其商業模式。為了管理這些變化,製造商需要一個靈活和適應性強的ERP系統,以滿足今天和未來的需求。

生鮮食品

原料容易腐壞、產品保質期短、品質法規不斷更新是生鮮食品製造商所面臨的複雜問題。QAD 可幫助追踪和追溯產品,適應不斷變化的品質要求,針對較短保質期產品進行規劃劃,確保產品安全、準時地交付,並從中盈利。

專為食品飲料業製造業打造的ERP解決方案

QAD承諾發展最新的解決方案來配合產業最新的需求,其產品都是QAD和其消費品業的客戶、
合作夥伴和全球產業協會所共同發展的成果。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主要面對的挑戰和機會

完整的IT系統
整合解決方案

食品及飲料行業製造商需要完整的供應商管理功能,其中包括原料處理、配方研發和管理、客戶和通路管理、物流運輸管理、需求規劃,以及電子商務(eCommerce)等一系列供應練管理功能和技術。完整的QAD食品及飲料產業解決方案可滿足上述需求。

電子資料
交換電子商務

EDI e Commerce

食品及飲料行業製造商需要在單一作業環境下進行標準的EDI交易,以及可滿足相關全球貿易識別號碼Global Trade Identification Number (GTIN)的各種要求。QAD食品及飲料產業解決方案可配合完整的教育訓練和QAD合作夥伴的協助,QAD所提供的產品可適用於目前全球主要的國家。

全球擴充性

Global Capability

眾多食品及飲料製造業者行銷產品至世界各地市場上,也在全球各地採買原物料,甚至外包其全部或部份的生產業務至全球各地的合作夥伴。QAD解決方案可讓您進行彈性化的業務調整安排,它可支援30種語言,也可支援全球營運佈局的食品及飲料業者各種不同的作業需求。

QAD可滿足您行業的關鍵需求

滿足眾多經營管理面的關鍵需求
打造一個以顧客為導向、運作兼具效能、效率及高彈性的價值鏈(value chain)
降低產品上市和品牌創新時間
滿足全球各區域不同或全球一致性的需求
具備專門的技術和知識,滿足來自產業和客戶各種規範和要求
環保指令(Waste):歐盟廢電機電子指令(WEEE)、歐盟危害物質限用指令(ROHS)
產品資訊: Global Data Synchronization-GS1、RFID 、Serialized Shipping Container Codes (SSCC)
財務報表:沙賓法案(Sarbanes-Oxley)、國際會計準則(IFRS)
供應商認證: ISO Certification

QAD解決方案提供行業專屬功能

精實生產(Lean Manufacturing)
交易活動管理(Trade Activity Management)
電子資料交換(EDI)
客戶自助服務(CSS,B2B & B2C)
寄銷庫存(Consignment Inventory)
批序號全程追蹤(Lot/Serial Traceability)
客戶關係管理(CRM)
產品配置器(Product Configurator)
物流運輸管理(Transportation Management)
商業智慧(Business Intelligence)
QAD

QAD與食品及飲料業行業

QAD針對食品飲料製造商提供的高效ERP解決方案成績斐然,目前全球超過85個國家/地區500多個食品飲料製造工廠部署了QAD 的 ERP 解決方案。

產品資料
QAD
QAD1

通過遷移到雲端獲得供應鏈控制權

瞭解康維他如何將他們的QAD食品和飲料ERP解決方案轉移到雲端,以便輕鬆發展和擴大他們的全球業務。

成功故事

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標題是我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我是標題

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明說明說明明說明說明明說明說明

若有相關問題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