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D 與消費品行業

QAD與行業領先客戶及專家們齊心合作,為消費品行業所面對的挑戰和機會提供解決方案。

industry

對消費品行業的承諾和願景

QAD的目標是支持消費性商品製造業進行品牌發展、需求管理和新產品上市等業務推展。QAD可滿足消費性商品供應鏈中各種角色的需求,從上游製造商到零售商,一直到最下游的消費者。

fullimage

消費品行業特色及專屬需求

除了面臨得不斷創新產品的壓力外,還必須縮短從概念到上市時間以及得兼顧獲利率和全球供應鏈,這也帶來了巨大的壓力。

行業特色及趨勢

在目前的消費文化,消費者購買行為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及時行樂主張的影響,為此製造商始終得與時俱進、適應不斷的變化至關重要。現在,產品開發和補貨生命週期可能越來越短,各種採購模式的轉變對供應鏈影響菲淺,同時製造商面臨著利潤率不斷縮水的局面。為了確保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提高利潤,消費品公司必須準確預測並及時滿足客戶對上架商品的需求,妥善管理利潤率,遵守不斷完善的安全和環境法規。

industry

消費品行業垂直細分市場及其特色

QAD致力於向製造企業提供以行業為中心的高品質ERP軟體,
為了幫助您的業務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我們專注於每個行業的垂直細分市場。

家用/個人包裝用品

QAD消費性商品產業解決方案支援在單一作業環境下進行標準的EDI交易,以及可滿足相關全球貿易識別號碼Global Trade Identification Number (GTIN)的各種要求。配合完整的教育訓練和QAD配合夥伴的協助,QAD所提供的產品可適用於目前全球主要的國家。

消費電子產品

眾多消費性商品製造業者行銷產品至世界各地市場上,也在全球各地採買原物料,甚至外包其全部或部份的生產業務至全球各地的合作夥伴。
QAD解決方案支援30種語言,也可支援全球營運佈局的消費性商品業者各種不同的作業需求。

組裝產品

組裝式和離散式產品的製造商正在尋求獲得市場佔有率,通過滿足客戶需求來增加產品,並解決對新產品的持續推動。

首飾

首飾製造商在追踪材料、管理保稅倉庫和敏感性運輸方式,以及最大限度地降低製造成本方面的能力,對於保持利潤和競爭優勢至關重要。
QAD 提供了完整可追溯性和管理敏感性或高價值物品與產品庫存的能力。

專為消費品製造業打造的ERP解決方案

QAD承諾發展最新的解決方案來配合產業最新的需求,而產品都是QAD和其消費品業的客戶、
合作夥伴和全球產業協會所共同發展的成果。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主要面對的挑戰和機會

電子資料
交換電子商務

EDI e Commerce

QAD消費性商品產業解決方案支援在單一作業環境下進行標準的EDI交易,以及可滿足相關全球貿易識別號碼Global Trade Identification Number (GTIN)的各種要求。配合完整的教育訓練和QAD配合夥伴的協助,QAD所提供的產品可適用於目前全球主要的國家。

全球擴充性

Global Capability

眾多消費性商品製造業者行銷產品至世界各地市場上,也在全球各地採買原物料,甚至外包其全部或部份的生產業務至全球各地的合作夥伴。QAD解決方案支援30種語言,也可支援全球營運佈局的消費性商品業者各種不同的作業需求。

QAD可滿足您行業的關鍵需求

滿足眾多經營管理面的關鍵需求
專注於打造一個以顧客為導向、運作兼具效能、效率及高彈性的價值鏈(value chain)
降低產品上市和品牌創新時間
具備彈性可以滿足全球各區域不同或全球一致性的需求
應對相關法規遵循面的需求並運用相對應解決方案
環保指令(Waste):歐盟廢電機電子指令(WEEE)、歐盟危害物質限用指令(ROHS)
產品資訊: Global Data Synchronization-GS1、RFID 、Serialized Shipping Container Codes (SSCC)
財務報表:沙賓法案(Sarbanes-Oxley)、國際會計準則(IFRS)
供應商認證: ISO Certification

QAD解決方案提供行業專屬功能

需求管理(Demand Management)
交易活動管理(Trade Activity Management)
電子資料交換(EDI)
客戶自助服務(CSS)
批序號全程追蹤(Lot/Serial Traceability)
售後服務管理(SSM)
客戶關係管理(CRM)
行動化現場服務(Mobile Field Service)
精實生產(Lean Manufacturing)
寄售庫存(Consignment Inventory)
產品配置器(Product Configurator)
物流運輸管理(Transportation Management)
商業流程管理(BPM)
商業智慧(BI)
QAD

QAD與消費品行業

QAD針對消費品製造商提供的高效 ERP 解決方案成績斐然,目前全球超過 60 個國家/地區 700 多個消費品生產基地部署了 QAD 的 ERP 解決方案。

產品資料
QAD
QAD1

通過ERP升級,迎接未來挑戰

事實證明,升級到最新版本的QAD ERP解決方案是Lasko持續改進戰略中所做出的正確選擇。

成功故事

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標題是我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我是標題

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明說明說明明說明說明明說明說明

若有相關問題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