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D 與汽車行業

QAD的汽車行業ERP為製造商提供了一種可以快速實施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industry

對汽車行業的承諾和願景

QAD 從1992年起便已持續發展汽車產業專屬的解決方案。我們的解決方案已被發展,和被眾多汽車業領先客戶證實可滿足其實際作業面的協同運作需求,從OEMs成車廠到供應鏈各階層中的零組件供應商和售後服務供應商。
QAD與汽車產業長久以來保持持續性的合作關係,QAD承諾發展最新的解決方案來配合產業最新的需求,而產品都是QAD和其汽車業的客戶、合作夥伴和全球產業協會所共同發展的成果。

fullimage

行業特色及專屬需求

供應鏈面臨的壓力越來越大,這要求組織在保持盈利能力的條件下進行轉型,提供高質量產品並按時交付。

行業趨勢及需求

可以預見,未來全球汽車生產仍將繼續呈增長趨勢。人們對電動汽車、自動駕駛汽車和駕乘性的需求不斷增長。製造商除了要應對這上述各種情況外,對客戶滿意度的關注也仍然不能放鬆。召回和質量相關問題可能會對整車製造商(OEMs) 的品牌產生負面影響。因此,供應鏈面臨的壓力越來越大,這要求組織在保持盈利能力的條件下進行轉型,提供高質量產品並按時交付。

industry

汽車行業垂直細分市場及其行業特色

QAD 致力於向製造企業提供以行業為中心的高質量ERP軟體,
為了協助您的業務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我們專注於每個行業的垂直細分市場。

汽車分級供應商

汽車分級供應商必須滿足關鍵行業標準,例如物料管理運作指南/物流評估(MMOG/LE)和IATF 16949:2016。
汽車業專屬流程和內置行業最佳實踐有助於汽車供應商降低成本、提高盈利能力、緩解供應鏈風險並改善供應鏈規劃和可見性。

汽車售後市場

汽車售後市場製造商渴望了解終端客戶的行為和偏好數據,以及將這些數據與汽車零部件數據聯繫起來的能力。
隨著行業轉向ACES四大趨勢,QAD的售後市場解決方案有助於提高線上銷售為、優化庫存,並提高準時交貨和客戶滿意度。

汽車整車製造商

汽車整車製造商(OEMs)5/3正向汽車ACES趨勢轉變中,面臨著日益激烈的競爭、風險、供應鏈中斷和政府監管等挑戰。在這種環境中,只有敏捷才能通過快速重新設想作業方式而生存下來。這意味著汽車整車製造商需要企業應用系統,使他們能夠管理供應鏈風險,滿足監管要求,確保物流和貿易合規,同時迅速消除技術差距,並提供優質產品,無論客戶在經銷商處還是在網上購買,都能按時交付。

QAD 汽車行業解決方案

QAD承諾發展最新的解決方案來配合產業最新的需求,
其產品都是QAD和其汽車業的客戶、合作夥伴和全球產業協會所共同發展的成果。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主要面對的挑戰和機會

協同作業

QAD擁有眾多專業知識豐富的人員,隨著全球服務與研發中心紛紛落腳在世界各地,這些對汽車產業擁有豐富經驗與廣泛瞭解的專業人員,將負起對客戶提供系統建置與服務支援的責任。

精實生產

Lean Manufacturing

QAD ERP提供精實生產功能,可充分應用於企業各個作業層面。除可自動化內部管理及供應鏈運作外,也能支援接單式生產(build to order)和JIT生產方式,可降低庫存和相關成本,並能協助在滿足客戶需求中進行快速的資訊溝通。

全球擴充性

Global Scalability

在全球60多個國家的1,100多位汽車業客戶已經安裝QAD Adaptive Applications ,這些顧客群包括多國集團式企業到中小型的Tier 1及Tier 2供應商。全球前10大汽車零組件供應商中有七家是使用QAD解決方案,是這個產業的ERP領先供應商。

QAD可滿足您行業的關鍵需求

滿足汽車業客戶眾多經營管理面的關鍵需求

達成產品差異化和消弭浪費目標
專注於效率化、彈性化及客戶導向的價值鏈運作上
整合企業各部門組織運作,基於一個訊息化及效率化的商業流程上

QAD可滿足您行業的關鍵需求

EDI電子資料交換
重覆性生產
供應商門戶(Supply Chain Portal)
批序號全程追蹤(Lot/Serial Traceability)
供應鏈供貨排程及執行
高級倉儲及條碼/RFID應用
售後服務管理(SSM)
精實生產系統
自動化解決方案(條碼管理)
寄售庫存
生產執行系統(MES)
品質合規管理
物流運輸管理(TMS)
供應鏈補貨管理
商業智慧(BI)
商業流程管理(BPM)
企業品質管理系統(EQMS)
QAD

QAD與汽車行業

QAD對製造業及其客戶的承諾已廣為人知,自始QAD便以專注於生產製造領域而聞名,特別是在汽車製造業。QAD要比其它ERP供應商更瞭解這個產業。

產品資料
QAD
QAD1

VEONEER印度分公司發現快速實施是ERP成功的關鍵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製造商Veoneer 印度分公司在雲端採用了QAD ERP,打造強健的基礎設施並可即時訪問關鍵數據,並且無需停機或進行日常維護。

成功故事

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標題是我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我是標題我是標題

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說明明說明說明明說明說明明說明說明

若有相關問題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