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捐款

暖心園地

您的支持與信任,讓我們能堅定持續地為此努力,萬芳為所有有需要的人永遠佇立在此,我們誠摯地期盼您與萬芳攜手,讓愛飛翔!

無障礙電梯小故事

是的,我是位靠輪椅行動的病人,平常從一樓等電梯上二樓看門診,是最讓我感覺尷尬及不舒服的事了,有時甚至於比病痛的不舒服還不舒服,所以我都一直低著頭,不斷的說「借過」、「謝謝」硬擠進狹小的客梯中…….

獨老送餐小故事

看著阿嬤顫抖的雙手拿着筷子,吃着吃着這個溫暖冒著熱氣的便當,瞬時竟紅了眼眶,淚珠就像斷了線的珍珠般掉了下來.........阿嬤住在這已不知幾個年頭了,沒有子女在身邊,吃飯對她來説,也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

關愛之家小故事

年輕的女性外籍移工,離鄉背井為生活打拼,來台工作的同時簽訂了不得懷孕的條款,若在期約期間懷孕,就必須支付違約費用,不少的移工媽媽為此成了逃逸外勞,甚至因為擔心失去工作,選擇拋下自己的親生骨肉。關愛之家提供

捐款專案

萬芳創立至今已過二十多個年頭,秉著醫者仁心的精神,我們不斷思考,作為社區醫學中心,該如何將社會的溫暖,結合醫療專業、社區等資源,傳達給有需要的民眾,在他們最需要的時刻,伸出援手。

「北北呷飯阿」送餐志工大老遠地喲和著,屋內老人連忙應聲。對獨自居住的林伯伯來說,中午時分是他的一天中,最盼望的一刻,因為送餐志工的簡單寒暄語問候。

project 02

關愛之家專案

台灣的國際難民 無國籍的移工孩子:我們也想平安長大!有一群孩子,一出生就是法律的透明人,即使真實地在這塊土地上生活著,卻因為法律的定義。

愛心及時雨,在最需要的時刻,向他們伸出援手!突如其來的天災、疾病、車禍、失業等意外,都會打亂任何家庭的生活節奏,造成極大的打擊,特別對於長期在貧困中掙扎!

生、老、病、死,是生而為人必經的過程,當死亡就在眼前,任何的積極治療都將毫無意義,這些因病所苦的安寧病人,如何走這最後一段的人生旅程,就成為身旁的人所該思索的重要課題。

project 05

建設專案

萬芳醫院創院至今,與文山地區的居民相伴度過二十多個年頭,做為社區醫學中心,我們期望帶給文山區的居民有溫度的醫療,在任何時候都成為文山區居民有醫療需求時的堅強後盾。

盼愛心涓滴成河 她5年捐近300萬

醫療科技日新月異,帶給讓病人有更多的希望,而醫療科技的進步,在於持續不斷地的精進臨床技術和教學研究!正因如此,捐款人李翊潔女士5年來每年持續捐助本院消化內科,共計250萬元的臨床教學研究經費,將自己的感謝,實際化作醫師團隊的助力,讓他們能夠為病人做出最大的貢獻。

捐款芳名錄

「我不認識你,但我謝謝你」。募款收入的每一分錢,都象徵著捐款人對我們的託付,捐款人的愛化為善款,讓許多人得以從巨大的生活壓力中,獲得喘息的機會,如久旱遇甘霖的土地,重新獲得機會,冒出名為希望的新芽。萬芳感謝每一位捐款人的愛心捐贈,因為有了這樣無私的奉獻,讓人們再次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溫暖;同時也成為萬芳的力量,支持我們在推動社會工作這條路上持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