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捐款

捐款專案

萬芳創立至今已過二十多個年頭,秉著醫者仁心的精神,我們不斷思考,作為社區醫學中心,
該如何將社會的溫暖,結合醫療專業、社區等資源,傳達給有需要的民眾,在他們最需要的時刻,伸出援手。

獨居長者送餐專案

「北北呷飯阿」送餐志工大老遠地喲和著,屋內老人連忙應聲。對獨自居住的林伯伯來說,中午時分是他的一天中,最盼望的一刻,因為送餐志工的簡單寒暄語問候。

了解更多
弱勢暨急難救助專案

愛心及時雨,在最需要的時刻,向他們伸出援手!突如其來的天災、疾病、車禍、失業等意外,都會打亂任何家庭的生活節奏,造成極大的打擊,特別對於長期在貧困中掙扎!

了解更多
醫療專案

萬芳醫院創院至今,與文山地區的居民相伴度過二十多個年頭,做為社區醫學中心,我們期望帶給文山區的居民有溫度的醫療,在任何時候都成為文山區居民有醫療需求時的堅強後盾。

了解更多
關懷癌末臨終病人專案

生、老、病、死,是生而為人必經的過程,當死亡就在眼前,任何的積極治療都將毫無意義,這些因病所苦的安寧病人,如何走這最後一段的人生旅程,就成為身旁的人所該思索的重要課題。

了解更多
關愛之家專案

台灣的國際難民 無國籍的移工孩子:我們也想平安長大!有一群孩子,一出生就是法律的透明人,即使真實地在這塊土地上生活著,卻因為法律的定義。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