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經營守則

喜提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暨母公司世聯倉運及其關聯企業,為實現永續經營與落實公司治理,我們秉持著誠信經營理念,藉由理念與政策的實踐,配合適當的薪酬制度及各項健全的內部控制制度與作業辦法等規範,並輔以內部稽核作業,確實進行控管。


為落實誠信經營政策,並積極防範不誠信行為,本公司暨世聯倉運及其關聯企業全體依據「誠信經營守則」相關規定,設立內外部人員對於不合法(包括貪汙)與不道德行為的檢舉暨申訴信箱,檢舉資訊我們將予以保密,及依法採取適當之保護措施保護檢舉人的個人資料及隱私。


  • ✔ 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包含姓名、電話、電子郵件地址,公司於調查期間,得為調查舉報事項與聯繫用途而做使用。
  • ✔ 您不得明知不實而故意捏造事實,倘若舉報內容事後被證明是出於惡意或有故意捏造虛偽陳述之情事,須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 ✔ 為能盡早調查與解決問題,請您務必提供可能的相關具體資訊與文件,若相關資訊與文件不齊備時,本公司將無法進行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