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how

只給您最優秀的!

讓每一個商家好開店,開好店。
簡潔,讓收銀更加簡單。
ipad
num

前台iPad軟體(含桌面管理)

收銀結帳畫面,圖示、文字超直覺。
桌號自訂排列,內用、外帶、外送一應俱全。

善用桌位管理,預訂、內用、外帶、外送清清楚楚,時間控管與時限控制簡簡單單,大大增加翻桌率與商家管理效率。
隨時要加菜,想要結帳時拆帳分開付、平分付款都沒問題。

num

雲端商品維護

雲端無論是瀏覽、新增、修改、查詢,即時方便又快速。

在雲端平台,要瀏覽報表、新增或修改類別與品項、查詢帳務,在網路暢通的狀態下,即便在世界各地,也可以掌握最新的營業狀況與銷售資訊。若有分店,亦可了解各分店的相關資訊。

num

營業帳報表查詢

各式銷售交易瀏覽報表,每筆銷售交易一目瞭然。
亦可針對欲了解的方向,瀏覽重點報表。

比如:每日營業報表、商品銷售統計報表、類別銷售統計報表、時段統計報表……等。

可自行選取日期區間,讓前一天、上一周、上個月、前一年瀏覽報表都不是問題,店家可以藉此分析營運是否更好、哪些面向可以再改進,達到更完善的收銀管理系統真諦。

num

會員功能

要積點、要折扣、要折抵、要換東西,會員功能幫您達成。

輸入會員基本資料新增會員,會員積點不再需要紙本或是實體卡片;店家可以利用新增之會員data,設定多種行銷活動,輕鬆增加顧客回購率,提升買氣與營業額;或是積點兌換商品也沒問題!會員功能讓店家更為彈性運用銷售手法。

num

進銷存功能

結帳同時扣除庫存,讓店家不只收銀還管理進貨與銷貨。

銷售後直接扣除存貨,正確庫存量一秒到位。還可以設定安全庫存量,提醒店家該準備進貨。經由進銷存管理,讓店家與廠商叫貨更有依據也更為精準適當。不會白白囤貨,增加店家的營業成本。

num

周邊設備

周邊設備應有盡有,需求到哪裡,硬體設備到哪裡。

開發票要發票機,印貼紙要貼紙機、廚房出單要出單機、商品品項多要掃描器、印標籤要標籤機、放置紙鈔與銅板要錢櫃。需要什麼,再加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