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心得分享 - 蕭同學

影片

大家好,我是蕭吏瑩,我大概在2015年春天的時候加入蔡文展吉他訓練中心的會員,一開始我對這個網站, 還是抱持一點懷疑的態度。所以我就寫信給蔡老師,問他一些問題,我說我的需求是希望能利用吉他來創作、編曲。

蔡老師就根據我的問題,回答說以你的狀況你要「歸零學習」, 於是我就下定決心說,那我就從頭開始學習, 我就從展哥的第一部影片追隨到現在。蔡老師的教學影片每一個主題後面都會有練習曲, 每一個練習曲我就照展哥說的,好好的把它練起來。

我檢視自己有練習成功的方式就是, 一首歌完整的一鏡到底,把它錄製完成, 然後再傳給展哥去驗收。就好像打電動一樣 ,一關一關的破。

從第一堂課到現在我確實覺得,吉他的能力在不自覺當中 就提升到我自己也沒辦法相信的學習狀況。以前的我會覺得我是被吉他玩,現在我可以感受到我是真的在玩吉他。

真的是推薦大家不要懷疑,加入這個網站你就可以好好的學習。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發現你其中的不足, 也會明顯感受到進步,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