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標題

24周攝影挑戰賽

Step 1

使用vivo手機(不限型號)
拍下指定主題照片

Step 2

上傳至個人IG (需設公開)

Step 3

寫下指定hashtag
#vivo手機型號
#vivo24周攝影挑戰


募集辦法

  • 招募時間:

    2020/06/01 (一) - 2020/6/30(二)23:59止

  • 招募辦法:

    使用vivo任一型號手機,拍攝與此主題相關之題材,上傳至個人IG帳號(需設公開),並放上指定的hashtag, 就有機會獲得精美贈品。

  • 得獎粉絲將有機會成為vivo素人攝影師,並額外獲得以下獎品:

    <首獎> 萬用旅行支架+迷你攝影棚(市值$1250,1名)
    <貳獎> 迷你攝影棚+手機清潔組 (市值$880,1名)
    <參獎> vivo品牌禮包 (市值$300,1名)

  • 評選標準:

    vivo數位營運小組將依照主題、構圖、技巧、原創性、視覺、情感張力進行初選後,由黃天仁老師對參賽者進行最終名單的決選。

  • 得獎公告:

    將於2020/7/15 (三 ) 公佈得獎者於vivo官方IG與此頁面,獎品實際寄出時間以官方為準。


※投稿作品請保留原始檔案,並於通知入選後提供,以證明照片拍攝來源,確保本招募活動之公平性※

範例照片


注意事項
  1. 每人每帳戶於活動期間不限投稿次數,但僅有一次得獎資格。
  2. 活動作品須確保本人有該張作品之完整版權,不得有抄襲、剽竊或改編之情節或侵害他人著作權之情事,偽造或誤導照片內容之來源將喪失活動參加與得獎之資格。
  3. 活動作品須未曾參加過任何公開比賽、以數位或實體方式發行或出版、亦未曾在個人或其他社群平台發表過。
  4. 活動照片不得含有任何具猥褻性、挑釁性、毀謗性、情色性,或其他任何引人厭惡或不合宜之內容,vivo Taiwan得自行判斷並排除該作品之參加資格。
  5. 照片須使用vivo手機(不限型號)之內建相機軟體進行拍攝,並避免使用其他照相軟件以免讀不到EXIF資訊而喪失得獎資格。
  6. 照片可在保留原始檔案的情況下,使用第三方手機軟件進行基礎的亮度、對比度、飽和度等調整,與構圖之裁切。但不得使用電腦進行合成、添加、大幅度的改變色彩等技術。
  7. 入選者提供之參賽照片,同意vivo Taiwan可將該照片使用於網路宣傳、發表,不另給酬。
  8. 得獎者之獎品實際送達時間,以vivo Taiwan之實際通知時間為準。
  9. vivo Taiwan保留以上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並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活動細項或暫停活動…等權利。
  10. 活動參與網友須接受上述規則,若有違反則視為無效作品。
  11.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vivo Taiwan公告之相關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