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吉樂旅遊

吉樂旅遊緣起
BOYCE旅人時光

吉樂朝聖探索旅遊由BOYCE旅人時光創立,BOYCE親手設計全系列專屬各大宗教團體聖地朝聖行程,高自由度的深度旅遊體驗,結合精準的行程時間操作,成功舉辦多次大型朝聖旅遊活動,受到客戶一致好評與支持,『深度、專屬、高自由度』是吉樂旅遊規劃行程的最高宗旨,吉樂旅遊 - 高品質的聖地朝聖代表。吉祥,常樂,自由自在探索世界的盡頭!

朝聖巡禮
名山寺院朝聖禮拜
品味佛法
經典出處親身巡禮
心靈洗滌
淨化身心重拾信心
修行提升
聖地提升自身的修為
素食饗宴
品嘗當地素食風味

吉樂朝聖旅遊
一次走完沒有遺憾的朝聖旅程

朝聖是一場走向夢想的人生體驗,一輩子必須擁有的回憶與感動, 您可以化身為唐僧前往古天竺佛國之地巡禮、敦煌騎上駱駝跨越千年的絲綢之路、 日本東密寺院禪風茶道體驗,崑崙山上尋覓王母的蹤跡。

前往未知的神祕國度,探索玻利維亞尤烏尼鹽湖天空之境、尋訪傳說淨土香巴拉香格里拉、 歐洲中世紀圓桌武士的榮耀,穿上聖騎士鎧甲, 隨著十字軍東征腳步、踏上耶路撒冷千年古城、希臘愛情海上與眾神對話、大航海時代的遠征、航向南極冰原奇景,

在人生旅途上寫下一段段精采的回憶及故事,覽盡地球宇宙的美麗與故事,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在吉樂朝聖探索旅遊安排下,背上輕裝行囊,漫步在屬於您心中的香巴拉………

歷史文化
親神話傳說之地
探索世界
超過30天以上深度旅遊
角色體驗
感受不一樣的身份切換
圓夢之旅
最想環遊的世界
世界秘境
探索世界神祕事物

專業規劃服務項目
專案設計師
最專業的經理人
客製化報價
依照預算報價
朝聖探索行程
100%自行設計
代尋朝聖景點
行程設計快速報價
佛教道教藝術體驗
深度朝聖旅遊
上千位客戶體驗
最好的認證
公司名稱聯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吉樂朝聖探索旅遊
牌照種類政府立案甲種旅行社 交觀甲6354 品保北1356
公司資本一千四百萬元
公司統編12683599
公司住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9號5樓之1
公司電話(02) 2562-6567
公司傳真(02) 2562-7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