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芮薇荷護膚美容專家

護膚是我們日常美容中的基礎。芮薇荷致力將每位客人保持明亮的光澤和透水的肌膚,量身為您定制最佳護膚課程,無論是保濕、淨白、緊緻拉提、抗老,從深層滲透按摩到活氧儀,享受高度放鬆的品質,同時皮膚也有如吸收自然芬多精的舒適,讓您一次喚回完美膚況。

features
Relax Space & Enjoy SPA

提供你最舒適的空間

一走入這優雅現代人文空間,即會發現一座尊榮的秘密花園;我們崇尚森林芬芳的享受,讓愛美的客人們都能如同玫瑰、牡丹般亮澤吸引目光,我們幫助愛美客人們找回少女、少年般的青春膚質,自然地變美麗。您可以在此恣意地享受、沉澱心情、釋放壓力。

服務據點
features
Body SPA & Facial SPA

享受美的盛宴

在芮薇荷,我們注重於和每位客人的互動,期望每次的體驗皆有專屬的服務與身心靈的享受。美容師會優先與客人討論建議,並給予善後諮詢,有效地恢復肌膚活力。您可以在此沉浸在有如假期美好又愜意的時光,給您身心靈全方位享受,就在《芮薇荷》。

立即預約

課程與產品

卓越的技術與精心挑選的專業品牌產品,給您安全優質的服務享受,我們有微雕煥膚儀、O3負離子活氧美膚儀、高壓氧整肌煥白微雕等護膚療程,也提供各式體雕服務,搭配頂級金箔護膚產品,給妳最自然的明亮光澤。

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