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介紹

基本資料

總公司地址 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57號
總公司電話 (02)2299-2833
設立 2008年10月
負責人 董事長 陳翔玢
資本額 NT$200,000,000
員工 130位

創立背景

三商食品,源於三商企業1990年成立的食品事業部,主要經營酒類、調味品類的代理及銷售。

國內許多知名商品均為三商食品代理經銷,其中包括玉極閣燒酎、黑霧島本格燒酎、黃櫻清酒、松竹梅清酒、小山本家清酒…等日系酒類;以及日本KEWPIE、BULLDOG、金印山葵、日本天日鹽、日之出味醂、丸金醬油…等調味料品。近來,更將代理產品線擴充至冷凍食材…等,企圖擴大版圖。

為了提供更完善的管理績效,三商食品在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皆設有辦公室和倉儲配送中心,眾多據點,只為締造極佳服務。

六大知識

單一窗口全省物流配送

配送網絡遍布四大區域,一天提供三次配送服務,一周六天效率不變。早上高雄下單,下午台北到貨!更有免付費專線,提供訂貨服務及申訴管道,在通路上深受好評。

專業酒品銷售及餐廳經營顧問

除了銷售,三商食品也提供經營方面的顧問服務。從酒品知識、市場訊息、銷售建議,甚至協助舉辦清酒祭、日本週…等活動,更提供冰箱、啤酒機…等設備免費租借服務,以及海報、壁貼、布條、菜單、酒單…等各式店頭宣傳物的設計服務。

直營銷售網絡

為了提升品質,三商食品堅持不透過經銷商,而是以直營體系,直接了解市場反應與客戶心聲,為客戶提供服務。遍布台灣的直營網絡,目前已服務超過90%以上的日本料理店和約莫五千家餐廳。

強大的營業管理

三商食品在全省共有五個營業所,分布在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均由專業的直營銷售團隊組成,具有敏捷快速的市場反應能力,面面俱到,全面兼顧。
全套客製化的ERP系統,處理單據更加迅速;同時結合系統車派單,讓物流出車配送更加迅速。穩定而先進的後勤系統,讓前線業務人員無後顧之憂,展現極優的營業管理能力。

商品價格優勢

擁有量販店、便利超商、連鎖超市、零售店、餐飲店…等近兩萬家客戶,能大量採購降低成本,並透過直營網路直接回饋顧客。

隸屬三商行集團

在台灣通路市場結構急遽變動下,三商食品結合三商行集團,擁有全台最大規模的直營網絡,因此具有極高的商品開發力及專業的行銷知識,能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

9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