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這個世界變得
更美好

我們致力建造一個專為餐飲創業家和中小型店家彼此激勵的地方。
一個能讓我們勇於突破,啟發創新的地方。

創建一群彼此激勵的革新者,
成為比自己更大的一份子

從一開始,我們除了希望幫助人實踐個人理想,更要建立一個比自己更大的群落,促使我們成為革新者。
我們致力建造一個專為餐飲創業家和中小型店家彼此激勵的地方。
一個能讓我們勇於突破,啟發創新的地方。
使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因為歸根結底,這關乎人,社區以及我們過著更有意義的生活。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Aenean euismod bibendum laoreet. Proin gravida dolor sit amet lacus accumsan et viverra justo commodo.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Aenean euismod bibendum laoreet.

核心價值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Aenean euismod bibendum laoreet. Proin gravida dolor sit amet lacus accumsan et viverra justo commodo.

包容

多元文化是我們的強項,我們以彼此包容的態度,秉持永遠學習的精神,將差異轉變成我們的優勢。

啟發

我們彼此啟發,
敢於挑戰傳統,
創造出比自我更大的願景。

活力

我們從事我們熱愛的事,
不斷嘗試新事物,
不懼怕失敗。

堅韌

我們從不設限,發揮團隊精神,著手處理最刺手的問題。因為我們知道憑一己之力無法達成目標。

與InKitchens一起走在趨勢的前端

智慧廚房

專為外送而優化的商業廚房,商業廚房設備

  • 設備
  • 基礎設施
  • 服務
廚房佈局

我們的廚房經過精心設計,可滿足食品和飲料業的要求。但並非每家業者都一樣,因此我們可以調整佈局以適客戶的需求。

點餐平台

生產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