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關於綠芽

綠芽

擁有廣告行銷實戰經驗,注重影片行銷策略

一站式服務的影片製作團隊
合作超過300間海內外中小企業及台灣百大品牌
團隊成員包含企劃、導演、攝影、後期製作、音效配樂
有效縮短溝通時間成本,讓影片製作的過程更有效率
專注於掌握影像流行脈動,讓我們與您並肩面對多變的市場環境

GRASS IDEA GRASS IDEA

01

前期討論與溝通

有效分層溝通了解客戶需求與優勢,再研究市場架構、競品分析、加入影像流行趨勢做討論。將導演、攝影、美術、後期、整合各領域建議為客戶製作具美學與內容的影像作品。

02

分鏡繪畫

分鏡為視覺化的腳本,能協助客戶更清楚影片細節減少模糊地帶,完整的分鏡更能有效連結腳本的每一個環節創作出更流暢的視覺體驗。

03

專業攝影

影像是光與時間的暫留,對綠芽來說在拍攝現場我們最在意的是光影和被攝物之間的氛圍。注重光影與善用多種器材讓我們將每一個畫面拍得更有趨於完美。

04

後製剪輯

如同電影剪輯一般,我們願意嘗試更多種可能性來做畫面的剪接,從拍攝角度、演員動作甚至是聲音的延續,專注在畫面與畫面中的細節,做到真正的畫面流暢。

05

嚴格調色

不同的顏色組合能傳遞出不一樣的情境與情緒,綠芽擅長用顏色為您的影片增添電影感,我們做到真正的三層調色,透過調色技術讓影像分層創造出不同的氛圍張力讓觀眾一眼就能看見影像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