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優勢

編織

編織是一種藝術,也是我們的核心,在電子業蓬勃發展之前,谷騏就已開始研究編織套管。
我們擁有超過1500台編織機,可以為您編織任何應用所需套管。

塗佈

自1988年,我們開始在套管上塗佈凡立水,歷經了塗佈矽膠、聚氨酯、聚氯乙烯,熟悉不同材質的塗佈與固化。
谷騏有30年以上的塗佈經驗,可以依照不同的環境要求提供最完善的保護。

驗證

我們擁有先進的實驗室,可以對套管的絕緣性、耐溫性、機械強度等特性進行完整的測試。
從生產到出貨的每個階段對品質及性能都可控制。

材料研發

我們是行業內唯一具原材料研發、生產能力的整體方案商。
低壓膠粒月產能30噸,技術源自-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David Crofts

模具開發

低壓射出包覆產品防水兼結構功能,優化電子產品結構設計,同時提升功能性。
谷騏可協助結構設計配合下一步安裝,並評估開模可行性。

代工製造

在台灣及中國山東皆設有生產基地,可協助客戶在可靠性測試時所需的小批量樣品。
或是常態性的批量量產。

共混

設計具有精確加工特性的專用配料,適應多樣化的塑膠加工和應用的要求。
透過特殊助劑與專業設備製程,打破介面界限,將原料混合均勻發揮最大性能。

押出

藉由進口押出設備與精密模頭設計,採用螺旋桿押出成形,
可以運用多元的材料生產圓管、浪管,複雜空心異型管、圓條及各式異型材。

加工

谷騏有超過30台自動化裁切機,可裁切各種材質軟硬管,甚至是剖開或是印刷客製化字體。
滿足您的特殊訂製需求。

輻照交聯

利用輻射照射產生的高能量電子束流沖擊絕緣層及護套,將高分子鏈打斷後重新排列,
增強套管耐高壓、耐老化、耐熱性強等特性。

膨脹

軸向收縮是熱縮套管最核心的規格,膨脹技術的領先使我們與眾不同。
加熱、膨脹、真空等製程整合,我們能做到業界最小的規格及最穩定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