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SRORY

品牌故事

鑽石屋成立於1978年,是個專業珠寶及婚戒品牌,我們在珠寶界擁有40多年經驗,並且一直秉持著對幸福產業的熱誠,為新人們客製們回憶美好的紀念,鑽石象徵著愛情的幸福以及永恆,我們擁有最多樣化設計的婚戒款式,跟高品質嚴選的鑽石,同時我們也提供國際證書GIA認證鑽石以及其他多種珠寶,專業跟貼心的服務,深受顧客的青睞。

Our Speciality Design only for you

公司的經營理念著重於客製化的專業服務,使消費者可以在鑽石屋獲得真正的品質保障,,不論婚戒或是犒賞自己的珠寶首飾,輕珠寶、婚戒,在各個重要節日可以不僅限於鑽戒的其他選擇,因為有鑽石屋的品質堅持,願鑽石屋陪你成長,在不同年齡不同節日擁有自己專屬獨一無二的珠寶,透過本公司的產品傳遞出幸福, 璀璨的光芒,把深刻的愛與美,真實的呈現給充滿希望的每個人,讓顧客均可在全省各分店鑑賞各式珠寶作品的雋永魅力。

Shop Experience

鑽石屋珠寶珠主要據點於全省百貨公司通路,包含遠東百貨公司以及太平洋SOGO百貨等,專業的銷售人員會依照顧客的需求為優先考量,對很多人來說購買鑽石是全新的體驗,但是不需要太擔心,因為在鑽石屋我們的銷售人員會解答您的疑問並幫你們找尋到最適合您的完美鑽石。

我們專業背書的是人們對永恆的夢想,可歷經歲月的永恆信物。使消費者可以在鑽石屋獲得真正的品質保障, 以及貼心的專業保證和售後服務,連鎖專櫃門市更能提供您完善的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