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貧窮改變你的笑容

快速還清負債
改善生活品質
快速累積財富
完成目標夢想

擺脫貧窮,不要錯過這一次!
想想自己是否有面臨以下的生活狀況:

金錢需求

待遇太少存不到錢而愁眉苦臉

有家人小孩要扶養而負擔沉重

負債壓力

被信用卡、學貸、車貸、房貸、 負債壓的喘不過氣..

消費慾望

想規劃精緻旅遊吃美食卻口袋空空

買不起好的手機 衣服 包包 精品等

目標夢想

出國旅遊&遊留學.開店創業當老闆

升等有車階級.擁有幸福溫暖的房屋

只要妳有賺錢的決心!

我們提供

簡單的工作內容
  • 將休閒娛樂變成能賺錢,不需經驗學歷
自由的彈性排班
  • 配合自身的時間狀況彈性排班(週休2~4天)
優渥的薪資結構
  • 月入六位數,不再是夢想,面試合格者保障日薪7000~9000
高檔的上班環境
  • 高隱私性與注重安全性,讓妳舒服自在的完成工作

還有最安心的保障

自由保障

不需簽約,隨時可按程序離職。

試做保障

了解上班環境及內容後排定時間試做並且薪資照領

學習保障

現場專職專人一對一教導應付職場所有狀況處置,讓妳完全安心上班

安全保障

有現場保全及法律顧問,環境高檔單純

生活保障

像朋友、姊妹 、兄長般的照顧,我們都是一家人

福利保障

生日禮金、年節禮物、過年紅包、任職滿一年享有出國旅遊

誠徵美容師

我們客源足素質高服務定位於高端市場,所以來上班兼職打工的小姐,薪水收入會比一般八大行業的酒店來得高,歡迎推薦各縣市的酒店公關小姐,傳播小姐,伴遊小姐一起來上班,並設有推薦獎金制。

公司誠徵 舒壓美容師 酒店 正職、兼職 公關

上述各體系短期 打工班、學生班

由本公司優秀幹部,親自輔導協助 應對禮儀、安全指導、美髮彩妝、服裝造型、桌面服務與住宿問題,好讓剛來到新環境的公關很快就能駕輕就熟得心應手,都能珍惜把握機會,藉著連鎖企業的廣大人脈與經營理念,增加自己的交際面和經濟收入,善用店內所提供的資源,賺錢機會,快速獲得人生第一桶金,實現自身價值最大化。無論妳是為經濟負擔來店上班,或是為理想目標而來,不論打工兼職專職自由班,沒經驗想試做,都歡迎妳, 首先必須了解自己目前最需要的是什麼?最有能力勝任的是什麼?在這大環境裡一分耕耘就會有一分收穫!本公司會依每位姐妹,本身的條件與能力要求作出提議,讓各位加入企業旗下中最適合的服務團隊

舒壓美容師

美容、瘦身、美體、SPA舒壓及使用精油幫顧客油壓、經絡排毒. 兼職或打工。一節60分鐘,抽成高1000元~1200元、小費充足日領破萬沒問題, 彈性上下班、日領

禮/便服店公關

公關小姐的工作內容是輕鬆愉快的,就好像平常您跟朋友去錢櫃、好樂迪KTV一樣,只不過將朋友角色轉換成客人,聊天、唱歌、喝酒、跳舞 沒有special,不脫不秀舞不出場免拼酒、交際應酬群聚歡樂模式,並設有保全人員隨時掌控所有營業場所之店內服務人員安全,包廂門皆有透明窗口且不能反鎖,包廂內設有分機電話可直通大班幹部的對講機,公主/大班/幹部會隨時進出服務客人,客群幾乎都是富商名流地方紳士,形象面子很重要,單純環境能讓妳安心放心不必擔心。

一節10分鐘,視上班天數每節140~160元、彈性上下班、周領薪資自領,薪水待遇透明化 明細可供查詢。

不會免強公關做任何違背個人意願的事情。求職者不需簽下任何合約。不繳保證金、也不押證件 離職不綁約。

配合之店家均有合法的營利事業登記證。

應徵面試需年滿18歲(攜帶雙證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