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新生活

現在開始跟我們一起過全新的生活

有一個家是溫暖的、簡單的、自然的及友善的環境。在這裡,能夠讓人們開始去探索與發現自己內在世界真正的家。20年前,我心中就一直畫著這樣一個藍圖,「能不能有一個地方,可以提供最接近大地的空間。在這裡,有花、有樹、有草、有蟲鳴鳥叫,也可以聽見自己內在的聲音。吃純淨的食物,過簡單的生活。每天與內在的自己對話……」

現在,我終於有機會去實踐這個夢想。過程中,我的身心靈都是愉悅的。因為當你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是不會感覺辛苦的。你會全心地投入,也會擁有很多很棒的想法。自然地在這個時間點上,你也會找到一群對的人,他們會被你吸引過來,彼此的想法及心都是接近地,然後共同打造這個家。

對我而言,Sunny的家,它不是一間誰的家;也不是民宿,更不是我的新產業或是新事業。在我這個年紀,追逐事業不再是我的目標。我更想要找一個可以讓我回饋及奉獻的終生志業──一個讓人們的身心靈得以暫歇的空間。在生命的旅途上,我如實地看見~『分享』及『貢獻』是兩股讓生命更加綻放與圓滿的動力。我會想要把這樣的感動分享給更多的人。

記得在我開創士林店的時候,我發現,同樣一個觀念,我跟不同的消費者溝通,在他們身上卻有著不同的影響。於是,我開始探究其中的原因。我才發現,當我拋出去一個觀念時,那些願意相信的人,會開始建立好的習慣及態度,進而徹底落實,最後便會發生改變。但是當你擁有意圖卻不能堅持執行時,就無法開始一個轉化與改變的過程。